猫猫头

日蝙是唯一的乐趣和灵药
为什么不去WB看看我呢→ @三花ORL

【超蝙】黑帮AU

【警告】OOC的黑帮。有点想写黑帮的故事,想看穿得漂亮昂贵的西装的布鲁斯被单纯直接的克拉克搂住拉拉扯扯的故事_(:з」∠)_。虽然黑帮真的很奇怪啦_(´ཀ`」 ∠)_。下面是脑洞,要怎么写我完全没想好,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毕竟我只会写小甜饼。ε-(´∀`; )

不像黑帮的黑帮AU(普通人)。

克拉克是艾尔家族傻儿子,新的黑帮首领,没有正经工作;布鲁斯·韦恩是家族顾问,正经工作是韦恩集团总裁。

韦恩家族是哥谭区上代黑帮首领,其后家族首领被死对头猫头鹰庭派出的利爪杀害,韦恩家族只剩下一名柔弱的男孩。哥谭区渡过一段暗无天日的混沌日子。大都会区的艾尔家族老首领乔艾尔将幼年失怙的布鲁斯·韦恩当亲儿子一样养大。

失去了韦恩家族做维系的哥谭极其混乱,猫头鹰庭中没有一个能够独掌大权的枭雄人物,街头乱斗屡见不鲜。一些野心勃勃的恶棍把黑手伸向了看似平静的大都会区。韦恩家族失势后的10年里,黑帮局势动荡不安,所有家族趁机抢占地盘和释放积压已久了陈年恩怨,试图对现有权力结构再进行一次大洗牌。在这场帮派斗争中,局势极其危险,乔艾尔和拉腊艾尔把他们年幼的独子送到了堪萨斯不起眼的小镇避险。在极其漫长的战役中,艾尔家族存活了下来。随后,大学毕业后结束了周游世界进行修行的布鲁斯重新低调地出现在韦恩企业,他也回到了艾尔家族,甚至不了解历史的新人以为他是艾尔家的儿子。在布鲁斯强腕斡旋下,大都会区的艾尔家族终于从死而不僵的猫头鹰庭手中夺得了哥谭区的控制权,成为一家独大的局面,再现了久违的和平。

与此同时,令乔艾尔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他表面上的职业——一名在科技类领域颇有建树的出版商,因为指导出版过大量科技丛书而被社会公众注意到了他所创造的社会价值,而被迫退出家族事业,在合理的年纪完成了从黑帮首领到社会名流的成功转型。

考虑到家族中前不久曾出现过佐德的背叛,艾尔夫妻和布鲁斯合计,他们需要任命一名新的首领,家族的信心不允许被动摇一丝一毫。于是,布鲁斯奉命从堪萨斯州迎回了在农场修理拖拉机的艾尔家族傻儿子卡尔·艾尔,克拉克·肯特。


评论(4)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