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头

日蝙是唯一的乐趣和灵药
为什么不去WB看看我呢→ @三花ORL

【超蝙】怎样让一只恐龙叫自己男朋友(AU,OOC)

【简介】看完侏罗纪世界2的脑洞。布鲁斯是只被克拉克从拍卖会上抢走的黑色恐龙(看不看都无所谓的脑洞设定见这里),私设很多,极其OOC!和电影没啥关系(所以我没有剧透啊放心看文吧!),总之是小甜饼型胡扯。 

布鲁斯说过,他是进化树上很独特的一支。

他有多特别呢?现在,布鲁斯就站在克拉克的面前和他对质,他的嘴里发出野兽那样低沉的气息充足的愤怒的低吼,双手张开举到两侧,战斗状态中的他看起来充满了敌意。

“我很抱歉,还有你,冷静一下,好吗?布鲁斯,别为了这种小事……”克拉克面对布鲁斯的攻击状态不得不也举起手,让手指自然舒展,展示出自己无害的一面。

回应克拉克的是布鲁斯挑衅一样的小步步伐和露出犬齿的低叫声,布鲁斯看起来并不打算接受克拉克的劝阻。

旁边看着他们的人渐渐增多,有的人一边喝着旁边饮料店里买来的饮料,一边举起了手机。克拉克焦急起来,他不知道如果他们被拍摄到网上,会不会有人把布鲁斯认出来。更糟糕的是,一个骑着摩托的巡警也停在了路边,他严肃的探究目光看着克拉克。

克拉克勉强露出一个坚定的安慰性质的笑容,“我们很好,没事的。”

警察打量了下布鲁斯,他还是那样一副展现出斗兽状态的攻击姿势,嘴里发出意义不明的嘶吼声。克拉克发觉警察对布鲁斯的样子警觉了起来,不管警察怎么想,那一定是一个很大的误会。

克拉克情急之下,一把搂住了布鲁斯,他顺着布鲁斯的后背,用体型优势把布鲁斯圈在自己怀里,死死压制着他不停反抗的双臂和胡乱踢动的腿,“抱歉抱歉,我男朋友,脑子不大好……”

警察还是用警惕的眼神盯着他们,从街边店铺里走出来的行人越来越多,所有人都兴致盎然地打量着他们,而克拉克只想安静 低调地马上离开。他做了个决定,他低头吻了一下兀自在他怀里挣扎的布鲁斯的额头。

这起作用了,布鲁斯惊呆了一样停止了动作,他漂亮的蓝眼睛里满是震惊,疑惑的眼眸眨巴着看着克拉克,原本充满敌意的嘶嘶吼吼的不明叫声也安静了下来。

克拉克感觉怀里的人终于软化了,自己也松了一口气,却没想到,布鲁斯在克拉克突然放松下来的时候挥拳一击,打在了他的面颊上。这记拳头的力量差点让克拉克踉跄了下,眼镜也差点被打歪。

布鲁斯打了一拳之后推开克拉克,冲开人群跑走了。克拉克在警察和人群突然爆发出的哄笑声中回过神来,转身去追跑掉的布鲁斯。

布鲁斯体力很好,他直接跑回了克拉克的住所。他推开铁门,三步两步跑上往卧室的楼梯时把铁楼梯踩地砰砰巨响。

布鲁斯摸着自己的额头,迎着风跑让他的头发乱糟糟的,先前被克拉克亲吻的额头那一小片皮肤感觉像是要燃烧起来,布鲁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他的心里感觉十分不畅快,他想发火,他想破坏。

他发出一声长长的低吼,褪去人形,变回了恐龙的体态,尾巴在不大的卧室里扫了半圈,拍碎了墙上挂着的几幅装饰画。烦躁的感觉在他的心里越积越深,呜呜的喉音从震动的脖子中发出,他用自己的尖爪搔刮着额头,近乎悲鸣地呜呜乱叫。他摆动着尾巴,又损坏了些室内的东西,灯泡的碎玻璃弹落在他的背上。

布鲁斯一口咬住克拉克的枕头。变回恐龙之后嗅觉更为敏锐,虽然他已霸占了克拉克的床铺好几天,但当他嘴里咬着克拉克的枕头时,克拉克的气味充斥了他的鼻腔,这让他的无名之火燃烧地更厉害。虽然心底里布鲁斯仍有着一点愧疚感,他不应该把克拉克的卧室——而且现在是他自己在用着——弄着凌乱不堪,但他就是无法控制那股说不清楚的感觉,他想破坏东西,否则无法平复心情。可惜,他快把这间卧室给拆了也仍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

恼怒的布鲁斯把自己的脑袋伸到床底,额上那一小片皮肤顶上了床板,他又想起在街上,克拉克的唇覆盖在自己额头上的感觉,他生气地用力一顶,直接把不大不小的床铺给掀翻在墙上,尖利的爪子在床底的木板上留下几道抓痕。这些都不能缓解他的……痛苦。

 

克拉克一路跟在布鲁斯的后面跑,现在是阳光明亮的白天,街上都是人和摄像头,他没办法用一些特殊的方式。克拉克一边跑一边感叹,布鲁斯跑得可真快。令他欣慰的是,布鲁斯正往他那个塞满了动物模型、书籍和手稿的仓库一样的家跑去。那是他救了布鲁斯之后安顿他的地方。

 

就在2个月前,身为古生物爱好者的克拉克潜入到一场珍惜生物拍卖会中,在那里,他第一次见到布鲁斯,那是一只黑色的,皮甲上有细小花纹的漂亮恐龙。克拉克没见过这样的,他从没见过活的恐龙,毕竟那是远古灭绝生物。这只活的恐龙让拍卖会场震惊不已,人们纷纷赞叹,贪婪的目光黏在这只蓝眼睛的恐龙上。

最后并没有人买走这只恐龙,因为克拉克把他从拍卖会上抢走了。他带着装着布鲁斯的笼子飞回自己的仓库屋子。克拉克心脏怦怦乱跳,他捡起笼子的插头,插进插座里,啪的一声,笼子的灯光地板亮起,趴在笼子里的黑色恐龙抬了抬头,原本闭着的眼睛睁开,瞬膜褪去,露出巨大的蓝色眼睛,平静地看着克拉克。

克拉克在心里赞叹,这个造物可真美啊!

“布鲁斯……”克拉克呼唤他,拍卖会上,拍卖师对他并没有多做介绍,他或许是一种从远古存活至今的并且没有被发现命名的恐龙,不过拍卖师叫他布鲁斯,这或许是他的名字,克拉克试着喊了一声。

布鲁斯听懂了,他对这个名字有反应。

 

克拉克跑到自己的仓库,发现铁门门锁被从外向内破坏,他心里叹了一口气,布鲁斯还是没有学会使用钥匙。而卧室里的场景更让克拉克倒吸一口凉气,要知道,布鲁斯刚到克拉克家里的头1个半月住在那插电的笼子里,每天吃掉的生肉、苹果和饼干有10来公斤,那段时间让克拉克的钱包透支了一干二净。直到半个月前,布鲁斯居然变成人形了,克拉克才终于感受到了钱包的分量。

 

布鲁斯说,他的族群是进化树上很特别的一支,一支没有出现在进化树中的恐龙族群,一支隐世的族群。

 

拉奥啊你在发什么疯啊。克拉克看见被恐龙布鲁斯弄得乱七八糟的卧室时,都快哭了出来。

布鲁斯正抱着床铺的一只木脚磨牙一样咬个不停,两条腿上的尖爪在木头床板上发泄似地抓挠,留下好几道惊心动魄的爪痕。地板上散落着碎裂地看不出原样的什物,还有原本穿在布鲁斯身上的衬衣和长裤的碎片。

“布鲁斯!”

布鲁斯听到克拉克叫唤他,放开了沾满口水的床脚,转过头去看着他,大尾巴在地板上挥来挥去,克拉克不得不一边跳着脚躲闪,一边靠近布鲁斯。

“布鲁斯,你怎么了?你不乖了。”克拉克佯装恼怒地说。这起了反效果,布鲁斯更生气了,他的爪子敲击在床板上,砰砰砰地响。

“我不给你买奶茶是因为你不能吃那么多甜食了,你已经胖了!”克拉克执意说下去,“你胖了脂肪就会增多,过多的脂肪不利于你的身体健康,你变胖以后,跑步就没有从前那么快,肌肉也没有从前那么结实,你会容易生病……”

布鲁斯伸着脖子撞倒了克拉克,爪子在地板上撞出刺耳可怕的敲击声,他跳跃着冲下楼梯。克拉克爬起来看见布鲁斯一步三跳地甩着尾巴冲进自己的笼子里,反手关上了门,还用爪子勾住插销锁上栅栏门,把自己关在了笼子里。

“你在做什么啊!布鲁斯!”克拉克惊呆了,他现在无比后悔,早知道,他就给布鲁斯买一份巧克力奶茶了!

他打开了布鲁斯的笼子,但是布鲁斯躺在地板上,笼子没有插电,放置笼子的仓库一角很昏暗,布鲁斯就沉浸在昏暗当中,背对着克拉克。他听见克拉克走进笼子,地板在轻微震动,脚步声清晰地穿进他的耳蜗。

“布鲁斯……”克拉克声音温柔地呼唤。

布鲁斯仍然生气地呼噜呼噜地响。

“布鲁斯,你在生气?因为我没有给你买奶茶吗?”克拉克蹲了下来,他说话的声音就在自己的头顶,布鲁斯生气地闭着眼睛,让自己的脑袋别扭地离克拉克更远一点。

“你别生气,我们去买奶茶好不好?再给你买一份你最喜欢的小甜饼?要不要咖啡?你最喜欢的那种加了牛奶的咖啡?”

布鲁斯睁开了眼睛,想了想,又闭上了,他一点也不想原谅克拉克,因为他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

克拉克注意到布鲁斯气呼呼的声音好像减弱了下来,他可能没有那么生气了,或者他生气之后变累了。“对不起啦,布鲁斯。”克拉克想,布鲁斯并没有接触过太多的人类社会,他曾经在年幼时目睹过自己父母在人类的枪炮下死亡,而他自己也被人类捕获差点被当作一个商品卖掉,打算买他的人不是要把他当玩物就是要把他当作试验品。

克拉克抱起了布鲁斯垂在地板上的脑袋,让他枕在自己的腿上。人类带给布鲁斯的并不是多好的回忆,他说过自己是一种很稀有的恐龙,克拉克想,布鲁斯最好的去处或许不是人类社会,而是离人类越远越好的地方。他轻轻地顺着布鲁斯的后背,“布鲁斯呀,唉”他轻轻地叹息。

布鲁斯听见克拉克在叹气,他很聪明,他懂得人类的情绪,他不再哼哼了,他想知道克拉克为什么突然伤心。

克拉克仿佛自言自语一般地说道,“你这么喜欢吃甜食,等你自己回到野外,那里可没有甜食了,你该怎么办呀?”

才说完,他怀里的恐龙就又开始低声哼哼起来,“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克拉克笑着问他,他觉得布鲁斯终于开始消气了。

布鲁斯又哼哼两声,身体在克拉克的怀里开始了变化,粗糙的皮甲褪去,身型逐渐变小,没多久就变成了和克拉克一样,宽肩细腰、手长脚长的男青年。

“我不要去野外,我不要离开你。我要吃甜食。”布鲁斯着急地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脑地说了出来。

直接坦白的布鲁斯让克拉克笑了起来,好吧,只要他不是一直保持恐龙的样子,要用插电笼子、吃十几斤生肉,克拉克觉得自己的钱包还是可以负担的。

“还有……”布鲁斯问道,“男朋友是什么意思?”他摸着自己的额头,不解地看着克拉克,“我的皮肤烧了起来。不好。”

克拉克后知后觉地想起,在街上对峙的时候应该说布鲁斯是自己的傻弟弟。

“是很好的意思。”克拉克摸了摸布鲁斯毛茸茸的头顶,糊弄了过去。

 

克拉克偶尔会带布鲁斯到附近逛逛,买些水果和肉类。但通常都是克拉克在超市里做采购,布鲁斯在甜品店里吃东西。当克拉克又一次拎着足够他们一周的食物走到布鲁斯呆着的甜品店时,看见一名老人坐在布鲁斯的对面,两人有说有笑的。

布鲁斯从没表现出对其他人的好感和亲密,那位陌生的老人似乎打破了克拉克对布鲁斯的认识。这让克拉克有点惊慌。布鲁斯是很特别的恐龙,他可不想布鲁斯再次被抓走。

布鲁斯和阿尔弗雷德看见了表情凝重地看着他们的克拉克。在克拉克还没来得及开口之前,布鲁斯就很兴奋地指着克拉克,对阿尔弗雷德说,“他是我男朋友。”

阿尔佛雷德和克拉克的表情一瞬间都僵硬了不少。

 

克拉克终于在小桌前坐了下来,购物袋放在脚边,服务生给他端了一杯薄荷冰雪碧。阿尔弗雷德伸出手和他握了握手,“非常感谢你帮助了布鲁斯。”阿尔弗雷德的手很有力量,虽然他的头发已经灰白了,克拉克仍然从有力的握手中察觉出这名前特种兵、现动物行为学家的非同常人的坚毅品质。

阿尔弗雷德告诉了克拉克不少关于布鲁斯的事情,布鲁斯还是一条小龙的时候交由阿尔弗雷德照顾了很长一段时间,布鲁斯那么喜欢小甜饼也是受阿福照顾时爱上的嗜好。

“韦恩一族一直很富裕,他们有很多矿藏,全是价值不菲的贵金属和宝石。”阿福回忆起韦恩夫妇生前的情景,他在进行自己的探险时误打误撞遇上了世界上最为神奇的一对恐龙,还有他们的孩子。“不过这些宝藏再珍贵,也比不上他们本身。”阿福流露出悲伤的表情。

布鲁斯的手放在了阿福的手臂上,阿福也把手搭在了布鲁斯的手上。“你长大了,我差点认不出你。你走丢了好几年了,布鲁斯。”阿福突然提起旧事,他曾经把父母双亡的小男孩带在身边,但是小男孩却趁他不注意,消失在了热带丛林里。“做自己更好是吗?”

“对不起,阿福。”他花了好几年的独处时间,思考自己是什么,将来会走到何处去。直到他被投机冒险者抓捕,被运送到拍卖场。“对了,阿福,他会飞!”布鲁斯喜滋滋地向阿福透露了克拉克的秘密。

克拉克的雪碧差点从嘴里吐出来。

阿福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我在印度有见过,一些……自称是……会飞的人……”

克拉克连忙摆手,“不是的,因为我是……外星人。”最后的词他极为小心地透露给阿福。

阿福听完,眼睛在克拉克和布鲁斯脸上看来看去,随即大声地笑了出来。

 

不知道布鲁斯从哪里学来,让主人睡在自家沙发是不礼貌的行为之后,布鲁斯终于妥协,让克拉克也睡在床上。

卧室里被布鲁斯弄坏的东西已经清扫干净了,但是克拉克也没有再多的钱去添置回那些什物,包括这张被他们躺在身下的床铺。有一侧的床脚被恐龙布鲁斯的尖牙给咬断了,克拉克不得不从建筑工地里捡了一块砖头垫高。床板下还有被布鲁斯抓挠出来的可怕抓痕,克拉克很担心哪天他们睡着睡着床板就从中间塌落了。

听了阿福的话之后,克拉克一直在想布鲁斯爸妈的那笔金库里的小金子能不能拿出来补贴家用,但是布鲁斯从来没有提起过这方面的事情,克拉克不知道是布鲁斯不愿意说起还是他不懂得货币是什么意思。

克拉克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着,睡在旁边的布鲁斯像块火炭一样源源不断地散发着热量,原本安装在房间里的空调机也在布鲁斯上一次的发脾气中被打坏了。那可是特意为布鲁斯晚上睡觉舒适才买的空调机,变频、低噪、吹出自然风,克拉克又悲叹起自己的钱包来。他调动起自己的透视超能力,看着塞在裤子口袋里的钱包,里面只有2张信用卡和几张1块钱和硬币,他干脆把自己的仓库里里外外都看了一遍,恨不得在角落里找到几块钱。

天气太热,让布鲁斯睡得很不安稳,克拉克时不时对着半空呼出一口凉气让室温降低一点。他开始计划起多写些古生物科普文章赚点外快,或者他可以做些粘土模型,他直觉感觉这一块应该很有市场。

布鲁斯的一条腿贴了上来,让正在胡思乱想的克拉克发颤。他扭头过去看了一眼,布鲁斯的额发被汗水贴在了皮肤上,刚刚呼出的那口凉气应该能让布鲁斯好受一点,但是他仍然浑身汗水,克拉克能感觉到贴着他的那条腿上发黏的汗液和热地不正常的体温。

克拉克觉得自己需要学习点古生物兽医知识。

“你还好吗?”克拉克推着布鲁斯,布鲁斯现在在半梦半醒之间,不正常的体温让他浑身难受。

虽然克拉克曾经教导布鲁斯,穿着衣服是礼仪,但是空调坏掉之后,布鲁斯就只穿着宽松的短裤睡觉,现在他迷糊的知觉里,正奋力地扯掉自己身上最后一件衣物,又往克拉克的方向挨近。

“布鲁斯,你怎么了?”克拉克满怀焦急,他没有这种经验,他以前从没养过爬行类动物,更别提恐龙了,他虽然是名古生物爱好者,但是那些都不足以指导他去判断布鲁斯现在的情况。

“热,克拉克,热……”布鲁斯爬了过来,他贴上克拉克,双手从克拉克的T恤底下钻进去,整个人好像要钻到克拉克的衣服下面去。

布鲁斯滚烫的皮肤贴上他的胸口的时候他着实被吓到了,但是他更惊讶于布鲁斯在半迷糊间做出的举动。

那些举动让克拉克本能地吞咽着口水,他开口询问,说出来的声音带上一股让他惊讶不已的嘶哑,“你……发情了吗?”

布鲁斯把克拉克的T恤掀开,舒服地贴着他的胸口,湿漉漉的眼睛从下往上看着他,“不要吻我的额头,会烧起来。”

克拉克的手顺着布鲁斯汗涔涔的脊背往下滑去,停在一个凹陷处。

布鲁斯难过地发出一声模糊的声音,“克拉克……克拉克……呜呜呜,好难受……”

好吧,克拉克自己也变得难受起来,他的呼吸和布鲁斯相互交融,舌尖轻舔布鲁斯的。

他温柔地把布鲁斯翻了过去,让他躺在

自己的

身下。

 

——第二天——

在克拉克的努力下度过了第一个发情期的布鲁斯非常非常不开心,他又变成恐龙的样子,把自己关在笼子里。爪爪警惕地抱紧了自己的尾巴,他暂时不想再见到克拉克了。


评论(37)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