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头

日蝙是唯一的乐趣和灵药
为什么不去WB看看我呢→ @三花ORL

【超蝙】我还没有女朋友(一发完,HE)

【简介】蝙蝠侠无意间听到超人吐槽他是个没人要的老男人。最后克拉克的脸肿得老高啦。(身份梗,OOC)

 

超人,或者说克拉克·肯特很想谈恋爱。

为什么呢,因为他没谈过恋爱啊,特别是他对有好感的姑娘表示出足够多的关注和喜爱却仍旧得不到除了异性友情之外更多的回应之后,他不禁好奇,自己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我就是没有过女朋友!”超人翻过一页报纸,SHOOT!又是布鲁斯·韦恩!头版是大老板布鲁斯·韦恩的大幅照片,克拉克写的那篇韦恩科技新能源头条文章被删掉了三分之一的篇幅,剩下的那部分又只有五分之一被印在第一版,紧紧挨着布鲁斯·韦恩大幅照片的一个小角落,剩下的五分之四衔接在第二版,第二版最大篇幅的还是一张没有意义的布鲁斯·韦恩的凝望硬照。

 

这天,超人翻看着星球日报,和神奇女侠在喝茶聊天,不知不觉聊起了超人有没有女朋友这件事。

“嘿!电视上说这个亿万富翁刚刚和女朋友分手!”神奇女侠指着头版韦恩的照片。“不知道又会有多少女孩蠢蠢欲动。”

“噢,自从他开始成为星球日报的拥有者,我已经注意到他分手了十二回了!”超人珍惜地看着自己的文章被印在头版上。“做个有钱的公子哥就是这点好,永远不缺女朋友。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能这么快就跟新女伴看对眼的。要是我,肯定会难过好长一段时间。”

“真的吗?你被甩过?”神奇女侠好奇地问。

“只是一个说法,我是个长情的人。”

“我真怀疑你有没有过女朋友。毕竟,我是说,很多女性都是你的粉丝,你懂的。”

“我就是没有过女朋友!”超人翻到第二版,又看到了布鲁斯·韦恩,气愤地吐出心中的怨气。

“听起来真感伤。”神奇女侠拍拍超人的肩膀。“你该不会是……咳咳……吧?”

“……”超人脸上倒是飞起一片极其可疑的绯红。

“呜喔……相当不俗啊,小伙子。”神奇女侠挑起眉毛。

超人打算要转移话题了,他的“第一次”可真是一言难尽,所以他把八卦的枪口调转向了总是把他吓唬地一愣一愣的蝙蝠侠,“说起蝙蝠侠,他有没有女朋友?”

“这我怎么知道!”

超人翘起一条腿,惬意地摊在沙发里,让想象力插上了八卦的翅膀,模仿起了蝙蝠侠低沉嘶哑的嗓音“我每天夜里都在哥谭打击罪犯,怎么可能有时间去约会呢?所以我没有女朋友,我是个孤家寡人。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过美妙的夜生活了。你赢了,超人。”超人说完自顾自笑了起来,他对自己的推理满意极了。这就是事实,蝙蝠侠怎么可能有闲情逸致去和女性约会呢。

这引来神奇女侠看傻瓜的眼神。

“你知道蝙蝠侠面具下是什么样的吗?”超人兴奋地模仿起了蝙蝠侠,他吸了一口气,缩起两颊的肉,微微眯起眼睛,翻着白眼,“ I AM BATMAN。哈哈哈,就是这样的,说不准他还是个没人要的老男人。但凡他有一分的魅力,肯定会被哪个温柔的女人迷上,夹在夜巡和约会之间无法选择。”

 

“嗯哼。”

“呃……”超人背后一凉。他转过头看见了阴沉无比的蝙蝠侠。此刻的蝙蝠侠阴沉地就像一个没人要、还心理扭曲的老男人。

蝙蝠侠用恶毒的嘴对超人发号施令,“你看起来很闲,去写你的报告。”

“我已经写完了。”超人颤巍巍地说。

“新的报告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他甩了一下披风,像扇了个无形的巴掌在超人脸上,他走开两步,突然停下来,扭过头对着超人的方向,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你完蛋啦,超人。“神奇女侠看着已经呆滞的超人,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

“蝙蝠侠他,一定是被我说中,存心要打击报复我。”

 

 

最近一段时间,克拉克变得更忙了,一边是蝙蝠侠丢给他的大量日常汇报工作,另一方边是他突然间被派去哥谭出差了。

“好好表现啊,那里遍地是新闻。哦对了,我们的大老板最近是空窗期哦!”星球日报王牌路易斯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对克拉克说。

是的,路易斯就是克拉克曾经明确示好的对象之一。克拉克颓丧着脸,什么叫布鲁斯·韦恩的空窗期,他克拉克看起来真的有那么基吗!

 

布鲁斯·韦恩比他基多了!

到了哥谭之后,克拉克发现,他的大老板不介意自己基,更不介意拉着别人一起基。

“嗨!克拉克!”布鲁斯从车上下来,一脚踏在红毯上。几十台照相机对着他一顿拍摄,他却把注意力放到了挤在一堆记者中间的克拉克。他朝着克拉克挥手,情绪到位,情感丰沛地像是他们是多年至交。

克拉克身边的记者整齐地扭头看向他,反应快的已经举起相机拍了几张连拍。镜头的咔嚓声刺激地克拉克头脑作痛。

酒会祝酒发言中,布鲁斯·韦恩也没忘记关照克拉克。

“克拉克是谁,是你的新男友吗?”一个坐在前排贵宾桌的人问布鲁斯。

“我才不交男朋友呢!”布鲁斯理直气壮地说,“我是稀缺资源,布鲁斯·韦恩的情侣头衔必须让给一位姑娘!我和克拉克嘛,”他停顿了下,假模假样地整了整自己的蝴蝶领结,又清清嗓子,“我们只是睡过!”

全场爆发出哄堂大笑。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哄笑声差不多停下来时,一位贵妇说到。

布鲁斯·韦恩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很遗憾,这是真的。还有,我是下面那个!”说完,他自己没忍住先笑了出来。

大家也跟着大声笑了起来,所以说,这怎么会是真的。

 

看着台上口无遮拦的布鲁斯·韦恩,克拉克心里有点别扭,这个男人真难缠。一想到接下来的一周时间,他都得跟着布鲁斯·韦恩和他的副手们开始为期一周的路演,就感觉很疲惫。

而且,除了韦恩本人,只有克拉克知道,他说的全是真的。

 

“嗨,克拉克,想我了吗?”布鲁斯端着香槟杯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克拉克身边。

另人迷醉的嗓音在克拉克身旁响起,让他不由自主地想起来布鲁斯在床上喘息的样子。

“韦恩先生,你好!”该死的,克拉克没法不脸红。对方靠得太近了,布鲁斯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一定是为了等他慢慢脸红出丑,为了看着他不自然的尴尬和难堪的傻相。冷静!克拉克,想想他是怎样用长腿缠住你的……

咳,克拉克完全冷静不下来。

“你知道,你今晚的房间在哪吗?”布鲁斯低沉丝滑的声音缠绕着他。

“和其他记者在同一层楼。”

布鲁斯突然塞了一张卡片到他的西装口袋里,“我帮你换了房间,换到了顶层。”

克拉克愣愣地看着自己的西装口袋,被韦恩放进去的黑色房卡像个恶魔般撕挠着他的理智。

妈的。

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克拉克愤恨地想,他早就被布鲁斯·韦恩掰得不再笔直了。

 

布鲁斯·韦恩说的果然没错,他的行李都被服务生搬到了顶层的总套套房。他的房间就在布鲁斯的房间对面,隔着一个客厅。此刻他就躺在自己的房间里,脑子里不断地想起半年前的一次意外,他怎么会被一个花花公子从酒店外面就拐进了酒店房间的呢?

大概是布鲁斯·韦恩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他被香味给迷昏了头。不过,韦恩本人大概不会想到,他气势汹汹地扭住克拉克的双手的时候,被克拉克上下颠倒换了姿势。那时候花花公子气愤地嚷嚷,让我在上面。

这么调皮的人,只能得到一顿收拾。这是在斯摩维尔长大的克拉克从生活中学得的一个经验。最后布鲁斯像藤蔓一样缠着他,也证明了他的教训确实很好。

 

“布鲁斯,你睡了吗?”克拉克敲响布鲁斯房间的门。当然没有人应门。他直接把门打开了,心里还雀跃了一下,门没锁上!

窝在床上的人没有动静,但是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在看着他。

“布鲁斯~”克拉克跪在床边,靠近布鲁斯。“我想你了。”他掀开被子,噢,布鲁斯只穿着一条内裤。

“你的房间在对面。”布鲁斯的脚搭上克拉克的腿,推着他。

“我觉得你也想我了。”他挤近布鲁斯,分享着他身上的热量。“半年了,你每个月换2个女友,为什么?我猜猜,你,不,行,了?”

布鲁斯恼羞成怒,他扯过被子,用力踹着克拉克。“你觉得我会喜欢你?你怎么不说你被我迷住了,连女朋友都找不到?”

克拉克抓住踢在他身上的脚踝,愣了一下,诚恳地点点头,“我被你迷住了。我真的好想你。每次在报纸上看到你新结交女朋友的消息,我都很心碎。”

“不是我的错,克拉克。”布鲁斯微微一笑,“我的魅力太大啦!可是我不会找你当男朋友的,你尽管难过去。”

“那炮友呢?”克拉克的眼神扫过布鲁斯的内裤,最后落在他的脸上,“你想让我当你的炮友吗?”

“不想。”布鲁斯暗暗跟克拉克较劲,他想把自己腿从克拉克的肩膀上放下来。

克拉克顺着这个姿势把布鲁斯往自己的方向带了一下。他想,他总不至于搞不定一个半推半就的花花公子吧。

被制动着的布鲁斯开始觉得姿势过于狼狈,“你上次真的是第一次吗?所以我讨厌跟别人有第一次。”

“说得好像你不是似的。”克拉克拍了拍他的屁股。

布鲁斯睁大了眼睛。克拉克什么时候是这么厚颜无耻之人了!?

“我喜欢女人,我喜欢不止一个女人。克拉克,如果你受得了,我们可以试一试。”

“我说的炮友,是指,有空的时候可以出来吃吃饭,聊聊天,规划一下有对方参与的人生发展,最好再考虑一下结婚的那种。”

“……那要怎么炮呢?”

克拉克笑了笑。手指勾住布鲁斯的内裤边沿。

布鲁斯低头看了一眼,制止了。

“布鲁斯!”克拉克要生气了。这个布鲁斯,大晚上睡觉不关门,只穿这么点,等着他爬到床上说了这么多,又要举起STOP的交通标志,男人何苦为难男人!

“你喜欢我?”

“对,我很喜欢你。我爱你。我被你的外表迷住了,我想跟你交往。从半年前你在大都会酒店外面突然抓住我的手臂扑进我怀里开始。我就对你一见钟情。”克拉克说着忍不住抚摸着布鲁斯的脸,这张让他夜不能寐的脸,怎么这么好看呢。“别再找女朋友了好不好,跟我交往吧。”

 

布鲁斯脸上露出了一个克拉克很熟悉的笑容,让克拉克心里咯噔一下。

“你知道我半年前为什么会抓着你不放吗?

“毒藤女对我下了药。

“超人。”布鲁斯的声音突然变得低沉嘶哑,像哥谭夜晚的噩梦笼罩着克拉克,“我只是个没人要的老男人。”

 

“蝙蝠侠?”克拉克回过神来,不敢置信,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不对,他被蝙蝠侠勾引了?“你勾引我,你是故意的!”克拉克生气了,放开布鲁斯的脚踝,从他床上站起来。

布鲁斯看着背过身要离开的克拉克,张了张嘴,正打算挽留他,他的手还没够到克拉克的衣角,克拉克就转过了身。

“不过没关系,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克拉克。不然半年前,我也不会看到你的时候就拦住你,我有解毒剂的。”布鲁斯难得坦白一回。

 

“好啊,你!你喜欢我,你知道我是谁,最后你还交往了12个女朋友!”

布鲁斯耸耸肩,“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为什么不能交往12个女朋友。”

“你就是欠操吧。”克拉克淡淡地说。

然后布鲁斯觉得自己屁股凉凉的,再一看,原本穿在身上的黑色内裤已经被克拉克甩了出去。

 

总之,克拉克终于谈恋爱啦,感谢蝙蝠侠!


评论(16)

热度(110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